close

我們買了之後帶回家,

我們急著幫他取名子,

我表妹說叫"倉球"拉

有個朋友叫小倉和球球

他把牠綜合了(?)

布丁媽說叫"小公主"牠母的沒小雞雞

廢話= =是女的當然沒雞雞

我說牠很笨所以是"小笨鼠"

最後當然是讓布丁媽決定拉

可是我還是很想叫牠小笨鼠嗚嗚...

好啦牠是"小公主"

取完名字,驚覺發現

原本在盒子裡的小公主勒????

去哪了?!

我們東找找西找找還好找到了

牠如果不見我可是會心疼我的錢

要100塊還買了飼料到時白費怎麼辦啊?

ㄎㄎ

好啦我可是很愛牠的怕牠吃到灰塵甚麼哇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(布丁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