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著我朋友,也就是現在布丁鼠的媽

我們去了麥當勞,小公主的媽說他想養老鼠

我說好阿~我們走去彩X魚,很近就在斜對面

一進去我倆就往老鼠區奔去,

先看到趴趴鼠再看過去有甚麼天竺鼠拉的

布丁鼠媽說天竺鼠好大隻

我說對阿呵呵太大隻好可怕的感覺

我們決定不養天竺鼠ㄎㄎ

後來看了眼趴趴鼠,

我說趴趴鼠好便宜就決定買這個了

布丁鼠媽說可是我想養布丁鼠

.....那你一進來不講我們還看那麼的久= = 

浪費我時間真是的

布丁鼠媽一開始還想買兩隻

唉~你一隻都不知道養不養的活了

所以我堅決反對買兩隻

他還說可是這樣牠會無聊誒沒人陪他玩

我再一次強調

千萬別買兩隻阿~~~

布丁鼠媽不知道養不養的活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(布丁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